【主题教育】 公路学院党委学习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1 访问:

 4月21日,公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

汪海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传达的会议精神,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领导模范带头作用,为达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求开展打牢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姚以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在会的学院党委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