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访问:

4月24日,公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海年传达了学校主教教育动员会精神,着重强调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就开展好全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和教育部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慧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场

在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时,汪海年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抓好重点举措,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扑下身”,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在“学”“研”“干”“改”四字上下工夫。他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认真”“负责”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汪海年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领学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副书记刘徐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姚以亮领学学院主题教育方案

刘徐宣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和党员代参加了会议。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