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桥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4 访问:

在全校上下全面启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1-22日桥梁工程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赴鄠邑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安大学副校长、桥梁工程系教授贺拴海参加活动。

桥梁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勇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明带领两个支部的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大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如何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如何创新学习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党支部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为近期退休的三名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贺拴海结合自身教职工作,表示每一位退休教师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学院师生会铭记于心。他还回顾了桥梁工程系发展壮大历程,希望大家戮力同心,再创辉煌。公路学院副院长韩万水、桥梁工程系主任李加武向退休教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贺拴海致辞

合影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聆听了红军红二十五军、红四方面军、红七十四师长征途中沿秦岭北西征到西安鄠邑区境内的历史事件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参观赴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



撰稿桥梁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