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公路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

5月10日,公路学院在北校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会议由院长陈建勋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长安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对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13个方面调研内容,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师生关心的热点,研究确定了11项重点题目,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领题开展调研,会议对对调研时间、调研方式等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师生,问计群众,将调查研究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突破口,抓好分管领域的调查研究工作,攻克师生关切的堵点痛点,确保调查研究扎实有序开展。

会后,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