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柳青故居和柳青文学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访问:

5月31日,公路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吉宁带队,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前往长安区王曲街道皇甫村柳青故居、柳青文学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过参观柳青文学纪念馆、柳青故居大家详细了解了人民作家柳青同志的生平、著作,实地感受了柳青同志生活、创作的环境,深刻感悟了柳青坚守信仰的牺牲精神、置身人民的赤子精神、实事求是的求真精神、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和永不满足的学习精神。

认真聆听柳青同志生平事迹

在柳青故居,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公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合影

撰稿:李赛凤  供图:程迁梦  审核: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