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5 访问: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光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李光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全面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真谛要义。

通过参加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场

供稿:王路  审核: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