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赴西影电影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访问: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影电影博物馆开展“追忆光影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影电影博物馆,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支部党员参观了老爷车展馆、电影胶片收藏库、大话西游体验馆和电影放映设备展馆,重温了西影厂60余年来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光辉历程,体悟到老一辈电影人艰苦奋斗作风与对待艺术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领略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影视文艺取得的光辉成就。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在沉浸式体验中体会到了西影的历史魅力和老一辈党员艺术家的探索与奋斗精神,在感受电影文化中培养和树立了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今后要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光  审核:刘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