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公路学院举办从教35年以上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访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不忘初心,薪火相传。2021年9月10日下午3点,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路学院隆重举办从教35年以上教职工座谈会,向为学院发展默默付出的广大教职工表示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院长陈建勋,党委书记汪海年,副院长张久鹏、蒋玮,院工会副主席路西利等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贵宝主持。

院长陈建勋向在座的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智慧贡献,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开放求是、团结协作,力争早日把公路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党委书记汪海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他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教师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面对广大学子的新期盼,学院党委将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回顾了自己从教数十年的经历,无不感慨学校及学院的飞速发展和所取得的瞩目的成绩。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经历,积极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愿意继续为学院各项发展发光发热的强烈意愿。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前景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王选仓教授发言

徐岳教授发言

谢永利教授发言

申爱琴教授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齐洪亮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