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工委举办“出国访学项目的申请及经验”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访问:

2019年3月13日下午,公路学院青工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出国访学项目的申请及经验”讲座,讲座由武隽副教授主持,汪海年副院长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

首先学院近期回国访问人员李岩副教授、李多博士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国外的经历和见闻。

李岩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1年期间的访学情况,从申请流程、签证、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的宝贵经验。李多博士向大家简述了自己在德国宇航中心1年期间的访学情况,介绍了德国“洪堡学者”资助计划的概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该项目申请的经验和建议。

汪海年副院长对学院青年教师出国访问期间取得成功和带回的经验予以肯定,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青工委的各项活动,并表示校工会将会对青年教师予以一如既往的支持。

汪海年副院长莅临指导

李岩副教授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申请经验

李多博士谈“洪堡学者”资助项目申请经验


撰稿:蒋玮 审核:廖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