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访问:

2019年6月12日,公路学院党委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教工支部全体支委、系所中心办公室所长、主任、学院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廖谦主持。

评议大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紧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学院《五好支部创建细则》,从支部班子、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各自支部从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党建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党建促进系所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支部特色工作等,认真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田新民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支部书记、全体支委表示崇高敬意,他说,述职评议是学院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一项贯穿全年、逐年深化的长期性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田书记结合学院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过程中各支部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希望各支部承担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尤其要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教育,号召大家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力争在全院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田书记希望这次述职大会不仅是一个完满的结束,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各党支部会相互取长补短,正视问题,改进问题,希望再接再厉把2019年党的基层建设做的更好!

会后,廖谦副书记就学习学校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集中签订《师德承诺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场

田新民书记讲话

交通所支部书记陈红述职



撰稿:覃勤 审核:廖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