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得“立足岗位抗疫情---女教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4-30 访问: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我校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按照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立足岗位抗疫情—女教职工在行动”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学院工会主席陈红老师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学院女教工微信群里转发通知,鼓励我院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在线教学、管理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学院女工委员路西利老师充分挖掘我院女教职工在抗疫期间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例,有针对性的动员和联系相关老师,并和他们一起总结、凝练和完善。老师们所写文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最终经专家评审荣获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一篇、优秀奖两篇,我院被校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我院现有女教职工68名,占我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是我院教学、科研、管理中坚强的中坚力量。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抗疫情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时代担当的巾帼形象。

陈红主席领奖

校工会征文比赛相关链接http://xgh.chd.edu.cn/2020/0324/c4815a122578/page.htm



撰稿:院工会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