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6 访问:

7月15日上午,公路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贵宝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对上一届院工会委员会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和交通运输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讲话

学院工会主席陈红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陈红指出,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带领教职工不断提高各项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了全院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会积极作为,宣传防疫知识,发放防疫用品,组织力量丰富教职工居家生活,用热心换来全院教职工的安心。

学院工会主席陈红作工会工作和财务收支报告

依据《工会法》规定的原则和程序,按照校工会有关二级工会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公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会后,学院新当选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陈建勋院长投票

学院党政领导与第三、四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合影

会场



撰稿:张吉宁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