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访问:

7月15日上午,公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为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校防控的有关要求,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线下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主持。

公路学院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大会线下主会场

陈建勋院长首先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陈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九个方面进行介绍后,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并对学院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陈院长指出,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诸多问题和挑战,但全院上下奋力拼搏,共克时艰,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均有序稳步开展。下半年,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中。

陈建勋院长作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

汪海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委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一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三是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导权;四是全力做好党建帮扶工作;五是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和组织力;六是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七是顺利完成了学院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汪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7月13日学校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院暑期值班、疫情防控和暑期重点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汪海年书记作学院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

蒋玮副院长和韩万水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实验室和科研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蒋玮副院长汇报学院实验室相关工作

韩万水副院长汇报学院科研管理相关工作



撰稿:张吉宁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