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路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访问:

3月18日晚,公路学院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汪海年主持。

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汪海年首先传达了学院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并传达了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扩大)会议精神。接下来他以“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全力推动2024年公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学院未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总结了当前学院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他指出,近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但在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距离学院发展目标还存在差距,未来要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学科及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标志性成果质量提升等方面久久为功,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公路交通行业繁荣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汪海年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久鹏传达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长安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反馈意见认真对照工作实际情况,积极配合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引领为根本、以铸魂育人为核心、以融合发展为目标,立足学科发展凝练党建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融双高”党建工作新格局。

院党委书记张久鹏发言

新起点、新跨越。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奋力书写属于“长大公路人”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姚以亮 供稿:刘亦澜 供图:孔令超 编辑: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