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东晶通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

3月20日下午,广东晶通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养护分公司总经理王军,广东省长安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钟丽萍一行5人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正处级组织员廖谦等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姚以亮主持。

廖谦对广东晶通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以及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承载着广大校友厚重的人生记忆和情感归属,校友也是学校宝贵的办学资源与事业发展的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教融汇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

姚以亮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领域与科研成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王军从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相关资质、人员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广东晶通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希望公路学院能够在人才输送推荐、职工培训和学历提升等方面提供相关支持。

钟丽萍介绍了广东省长安大学校友会的运作情况并回忆了在公路学院的求学经历,表示此次回校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机会难得,倍感幸福,未来将继续本着“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办会宗旨,为校友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选留毕业生、职工技能培训、校友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探讨。

集团副总经理、综合事务部经理邢国彬,集团综合事务部人事专员黄艳平,集团财务部职员莫蔓菲,公路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香菊,学办主任卢毅,辅导员王蒙蒙等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姚以亮 供稿:刘亦澜 供图:孔令超 编辑: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