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裴建中带队调研公路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2 访问:

3月20日,长安大学副校长裴建中带队调研公路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在公路学院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汪海年主持。

会场

裴建中指出,公路学院作为长安大学的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牵头学院,要站位更高、看得更远、谋划更深,始终紧盯世界赛道及未来赛道,打造交通领域顶尖学院,带动行业跨越式发展;持续加强自身品牌化建设,擦亮公路交通科技领域金名片,提升自身软实力及影响力;坚决攻坚人才队伍及重大平台建设,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及国家级平台打造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实施有组织的学科建设;善于抢抓发展机遇,始终聚焦国家战略及重大科学计划,力争产出一批突破性成果。

公路学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建设成效与主要问题、未来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方面汇报了目前公路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学科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公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审核:姚以亮 撰稿:杨雪 供图:孔令超 编辑: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