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访问:

2023年7月20日,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参观、座谈的形式,结合相关科技规划进行研学交流。

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纪小平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创新团队的代表性研究成果,针对相关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潜力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研究内容和成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随后,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晓娟副部长详细解读了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及中长期创新专项规划,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思路,以及集团下属各单位的研究方向与主要任务。

通过座谈交流,两支部深度了解了道路工程系党支部创新团队的已有的研究成果,以及陕西交控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规划与技术需求,为支部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支部成员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