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访问:

2023年11月22日,道路工程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校医院第三党支部在道路工程系会议室举办了“体检结果指标分析以及秋冬季节常见呼吸道疾病防治”党日活动。校医院院长穆喆、党总支秘书孙翔洲、第三党支部书记吕美玲,公路学院道路工程系主任胡力群、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堃和三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秋冬季节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防治及救治方法。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解答了教师们关于体检报告中的指标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日常饮食和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帮助教师们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对秋冬季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通过支部共建,既充分发挥了校医院服务师生健康的作用,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三个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共建力度,开展好政治理论联学、党建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优势资源联享,为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场

 

撰稿:魏堃 审核: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