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4-01-15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1月10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该专题片共分为四集,选取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个典型案例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故事。本次集中观看的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讲述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观看后,组织了讨论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反腐纪录片,给自己敲响了警钟,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