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庆“三八”踏青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访问:

开学伊始,春光明媚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为学校、学院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工们组织了陕南溶洞栈道踏青一日游活动。

3月9日上午八时整准时出发,院工会陈红主席在车上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女教工们的节日问候,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初衷,她希望女教工们不仅在工作上要勇于开拓进取,生活中更要关爱自己,用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拥抱生活,展现当代知识女性的独特风采,为学校各项建设增光添彩。

一路上歌声嘹亮,热闹非凡。大家在终南山寨品尝到了特色风味小吃、领略到原汁原味的田园生活,在柞水溶洞感受到了喀斯特地貌的神奇和美妙,在古栈道上体会到了魂飞魄散的惊险和刺激。

女教职工们青山绿水中释放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撰稿:路西利 审核:廖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