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访问:

1月14日下午,公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贵宝主持。

陈建勋院长进行学院工作总结

陈建勋院长围绕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陈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实验平台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会工作等九项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明分析。陈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然要看到学院存在缺乏高层次人才、缺少国家级实验平台等诸多问题与不足,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向,砥砺前行,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迈进。

汪海年书记宣读学院机构、人事调整及任免文件

汪海年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教学、科研机构调整的通知》《关于胡力群等同志任免的通知》《关于调整党支部的通知》《关于调整工会小组的通知》《关于姚以亮同志的免职通知》,他希望,调整后的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以学院发展为重,在新的岗位上,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共识合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学院再创新佳绩。

林贵宝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久鹏、蒋玮,党委副书记刘徐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留校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张久鹏副院长通报本科教学工作

蒋玮副院长通报研究生教学工作

刘徐副书记通报留校学生工作



撰稿:宁艺瑶 审核:林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