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长安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6-28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各学院/部门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长安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唱比赛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我院风采,充分表达对党的恩情,我院教师在院长陈建勋、院党委书记汪海年的带领下,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徐、院工会副主席路西利共同组织,选取了能表达全院教师心声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两首歌曲,致敬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全院近200名教师在雁博园进行了多次精心排练,老师们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抒发出沐浴在党的温暖阳光下,公路人不惧万水千山、重峦叠嶂的艰难,誓为祖国建成交通强国奉献力量的意志,以及为祖国培养一代代公路接班人的师者情怀。

比赛当天,包括7位学院领导在内的184位教师参加了合唱比赛,“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我们都是公路人”教师们在舞台上唱出了公路人的豪情与壮志,唱出了公路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决心。在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下,我院在26支参赛队伍中最终荣获第一名。

全院职工在雁博园集中训练

赛场英姿

会后合影

陈建勋院长领奖

陈志坚书记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撰稿:罗晓瑜 审 核:林贵宝、路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