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美国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工程院院长Douglas J. Goering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点击:次浏览数  

    2017年9月30日,美国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工程院院长Douglas J. Goering教授应邀来访公路学院,就科研合作和国际教学评估方面开展一系列交流工作。

    谢永利院长代表全院师生热情欢迎Douglas J. Goering教授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情况。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和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都长期致力于寒区交通基础设施的工程技术研究,双方在该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后,汪海年副院长和学院教师代表就国际教学评估认证工作同Goering教授进行交流与咨询。Goering教授介绍了国际工程技术教学评估的概况、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当天下午,Douglas J. Goering教授为公路学院师生举行了题为“寒区工程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

    Douglas J. Goering教授现任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工程学院院长,有超过30年的寒区工程研究经验,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热传导、流体力学、能量系统等,涉及工程领域包括冻土地区公路和铁路的路基热稳定技术,包括热管冷却系统,通风路肩,通风路基。在冻土地区热传导模拟,自然和强制对流,相变过程等方面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工作。多次作为我国的特聘外籍专家对中国西部和青藏高原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指导,包括青藏铁路。此外,Douglas J. Goering教授还担任我国教育部高校教学评估外籍专家。

撰稿:李鹏   审核:汪海年   网络编辑:李鹏

上一篇:美国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工程学院院长Douglas J. Goering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篇: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客座教授—南非工程院Alex Visser院士来校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