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交通与道路总体工程研究所代表性科研成果四: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水平的提升与现代化策略研究

点击:次浏览数  

基于国情特点,通过建立与改进公路基础设施绩效评价方法,建设管理、造价管理、安全管理、路政管理与养护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与信息化方法,为中国现代化的公路交通提供理论、技术与成功案例。

——参与广东公路造价管理提升改进10多年,形成了全过程、多参与者全面覆盖对应的公路造价管理理论、标准体系与信息化技术方案,出版专著四本,获交通运输部认可并推广。



——参与浙江农村公路绩效评价(2005)与广东省建设改革调研(2015),获得交通运输部主管部门认可,被规范采纳或行业推广。

——建立了高效、可靠、易实现、易监管、易传播统计的陕西省干线公路养护现场安全管理、路政管理和养护档案标准化方法,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上一篇:交通与道路总体工程研究所代表性科研成果六:公路网均衡性研究

下一篇:交通与道路总体工程研究所代表性科研成果五:交通系统碳排放特性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