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第五届交通运输领域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开幕

点击:次浏览数  

6月25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由我校和中国旅美交通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交通运输领域国际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旅美交通学会会长赵放、南非科学院院士Hugo、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唐俊昌、陕西省交通厅副厅长焦方群校党委书记雷达、交通部科学研究院院长周伟、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公路学院院长徐岳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马建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雷达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代表我校对来西安出席会议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还向来宾介绍了长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国旅美交通学会会长赵放代表海外学者感谢长安大学和各协办单位对大会顺利召开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与国内的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焦方群副厅长介绍了陕西交通事业的发展与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术研究对交通发展的重大意义。唐俊昌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领域的各项科研成果,并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厚望,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的关心陕西科学技术的发展。

开幕式后Louay N. Mohammad、南非院士Hugo、周伟、孙小端、马建等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于2005年6月25日-26日在我校召开,是继前四届成功召开之后,海内外交通运输领域学者和专家再度合作举办的一次大规模、高层次的交通运输领域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来自海内外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国内外高校的学术精英汇聚一堂,将通过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就各自在道路工程领域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研究成果展开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促进交通运输领域海内外华人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东江大桥钢结构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MTS材料试验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