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日本国土交通省港湾空港技术研究所八谷好高博士访问公路学院

点击:次浏览数  

应交通行业道路结构与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郝培文教授邀请,日本国土交通省空港技术研究所八谷好高博士于11月1日下午在我校公路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Materials and structure in Airport”的学术报告。

八谷好高博士是日本土木工程学会铺装工程委员会委员、道路材料与道面设计国际期刊编委,主要从事机场路面设计、施工与养护方面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八谷好高博士从机场道面的设计方法、机场道面的再生、层间处理方法、机场抗滑、安全性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对于我校师生全面了解机场道面的新技术,进一步促进我校正在进行的相关科学研究有很强指导作用。

上一篇:美国国家沥青技术研究中心(NCAT)专家访问公路学院

下一篇:2000年后公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