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印第安纳交通运输分部专家莅临学院

点击:次浏览数  

5月17日至20日,应公路学院道路系、道路研究所的邀请,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印第安纳交通运输分部专家Victor (Lee) Gallivan注册工程师莅临公路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学院院长徐岳教授亲切会见了Victor,并就科研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问题与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5月18日, Victor (Lee) Gallivan在公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向师生作了题为《美国热拌沥青路面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与规范发展新动态》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热拌沥青路面的拌和与摊铺的质量控制,热拌沥青路面的智能压实与美国路面规范发展新动态。Victor就美国目前一些热点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向在场的部分师生赠送了关于HMA的CD光盘。

Victor在学校期间,由道路系、道路研究所副所长陈栓发教授等陪同,参观了公路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管理及仪器开发、应用情况与管理人员进行了诚挚的交流。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来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美国交通安全资深专家访问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