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美国交通安全资深专家访问学院

点击:次浏览数  

4月3日,应公路学院交通工程系和 “沙漠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研究”课题组邀请,美国联邦公路局交通安全资深专家William James Fitzgerald和美国路易斯安娜大学终身教授孙小端教授莅临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4月3日上午,William James Fitzgerald和孙小端教授向来自西安市的交通安全设施设计的管理者、研究者和学院广大师生做了3小时30分钟的主旨讲演,系统介绍了美国交通安全设施设计的理念、研究进展及对路侧设施的设计方法,用车辆碰撞试验形象的说明了不同设计在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后果。

4月3日下午,陕蒙高速公路管理处、陕西省公路设计院及我校参与研究的课题组师生们与美国专家进行了交流。

William James Fitzgerald是美国交通安全资深专家,有数十年交通安全研究经历。孙小端教授是美国路易斯安娜大学终身教授,是在美国享有较高声誉的主流交通安全专家,也是我国交通部特聘的安全项目顾问。

上一篇: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印第安纳交通运输分部专家莅临学院

下一篇:韩国仁川大桥技术总监田中洋博士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