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育教学中注重提高质量,大力加强对高等教育规律的探索与实践,以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树立现代教育观、人才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建立和完善研究型本科教育体系和创新型研究生教育体系。

本科教育方面,始终坚持和确保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和中心地位,按照这一要求,进一步实施和深化学分制改革,推进本科质量工程,从人才培养的理念、目标、方式、内容和手段诸方面深入研究探索、改革创新。近年来,学生在全国性的挑战杯、电子设计、数学建模、英语演讲、英语辩论、大学生辩论、文艺表演、高校足球赛等各项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研究生教育方面,实施了创新型研究生培养模式,加大改革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制度的力度,近年来,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有了较大提高,研究生发表的论文数大幅度增加。